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心语

@Freedom
实在是对不起,对不起F和其他因为塞纳河日记关注我的宝贝们。

最近微博流言四起,看来实在心头泣血难以抑制。微博已然成了如泼妇们聒噪对骂的市井菜市,没有人再愿意听一听真话,他们只一味地狂热的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好无脑是不是。但是这就叫“舆论”。

无论怎样,这个网络,这个平台,这个娱乐圈,难道就是容不下一个遵从本心认真拍戏的演员了吗?就是容不下不靠综艺炒作刷粉刷流量的人了吗?我们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它不知不觉的变成了什么样子?!

想到这些,难以入睡。

开学升了新年级,学业陡然加重,巨大的压力纷至沓来,瞬间的高压高强度让我一下子手足无措,前两个学期形成的一套学习方法现在已经不适用了。在这个节骨眼,学习上的一点都关系到未来的生涯。尤其是,北京这样竞争比其他任何省市都更激烈、淘汰都更残酷的地方。说句不好听的,一步踏错,万劫不复。今天下午刚刚周测,我发现我因为最近的事情根本没办法集中注意力读题,原本年级第一的最大优势学科一下子掉到了年级二百名之后。加上我还有占用很大一部分时间的训练彩排,实在是有些心力交瘁,无力支撑,渐渐的原本规整高效的学习一步步出轨。

这不论是对我,还是对我爸妈,都是不能接受的。

但是他们很信任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调整过来,尤其我爸妈都是东粉,他们只说,好好学,等我重新回到年级第一的时候,相信一切都风平浪静了。

我再没良心,也不能辜负了这份殷切希望,更不能在这很关键的一年辜负了自己。

随着先生三部电视剧的相继大热,黑子喷子源源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件事刚刚降点温那件事情又起来上热搜了。我粉先生很长时间了,我可能入坑比很多同好都要早,这么多年习惯了清静,这样的持久战拉锯战我实在是受不了。

加上我本身有一些慢性病,这两天又相继出来作祟,相对严重的嗓子已经失声,据说声带受损,不得已请了一周病假在家。养身体,也要趁这个时候静静心。

真的最近心都要碎了。整个人的身心陷进了一种漫长的煎熬。

一面担心牵挂着先生,但是只能眼睁睁看着;一面是学业学习,两个对我都相当重要的事顾此不能顾彼,但是这个时候我纵然有满腹心痛也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先收心专注于学习。

再加上我也相当喜爱的另一个墙头青山松柏最近动荡,相当喜欢的大大受了委屈,很心疼也很无奈。

只是心灰意冷。

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狠狠被撕成好几片。

所以,我要离开lof一段时间,我宁愿沉浸在往昔,也不愿眼睁睁看着心尖上的人受了折辱。

关于塞纳河日记,实在是无力顾及。所以我把它托付给F姐姐 @Freedom ,这篇文我不在的时候F姐想写就写,不用想其他的。

但是我绝不脱粉。这样好的人我会爱一辈子的。我虽然学了鸵鸟,但是还是会为先生祝福,为各位同好加油。

但愿各位还有先生一家,都好好的。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只能选择暂时逃避。等一切都结束了,我会努力回来的。同时,向奋战在微博上的同好致以深深的敬意,谢谢你们。
                                                   镜赋
                                               2017.9.7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