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第一次真情实感写小论文

正六边形:

首先,此次集体退赛抗议,不仅仅是为报师恩,更是为了道义。一个主帅对球队的重要性在知乎用户核聚的回答(https://zhuanlan.zhihu.com/p/27537665?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wechat_timelin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中阐释已经充分无需赘言。我想说的是,一个为中国乒乓殚精竭虑、事必躬亲、亲手打造了国乒成绩与人望盛世的栋梁之臣,凭什么突然无缘无故被架空?作为知情者、有血性的青年,岂能隐忍不发,听之任之,摧眉折腰事权贵?凡能在体育界博得一席之地的运动员,大概都不是唯唯诺诺的孬种。
第二,取总教练、主教练而代之的是美其名曰“扁平化”的空降统治。教练组这一设置在17年前曾经被用于国乒队,效果惨烈直接导致了九十年代末乒乓大裂谷。业内人士为反对不合理制度而发声,是为了国乒能世代长虹,传承荣誉。以遍体鳞伤换一次次国歌高奏的英雄运动员,难道应该把头扎在沙土里不闻不问吗?
最后,国胖一直是一个非常温暖的集体,各路神仙公平竞争,大赛参赛机会全从直通赛成绩而来,公开透明的管理使队员们惺惺相惜,肝胆相照。每有重大赛事,退役的世界冠军们回来当陪练,买菜洗碗,甚至打杂。一日国乒人终生国乒人的传统与情怀,是和刘国梁这个大家长的正确引导绝对分不开的。我真怕,那个什么扁平化管理,渐渐把这么其乐融融的集体侵蚀打散了。

他们发声了,为真心,为道义,为公理。
我们站在他们身后,誓死不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