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还请自重。

化身孤岛的鲸:

不混LC圈,以后也不会混。蒸煮们什么关系并不想揣测,那是他们自己的生活,粉丝别自以为有资格指手画脚。只要别diss儿子,不给人媳妇发小黄文到已读为止,都跟蒸煮没有关系(事实上这两条都干过,某粉,不多说了)。


至于有人说为什么这圈被X提纯的太太都回踩的问题,想说一句:预设立场、主观偏见和目的性造就了一大堆的“教材”,看多了脑子抽筋纯属正常。


“教材”看到过,据说已经出了印刷版。类似于因为明楼出身而质疑其党 性,从而推理出明诚作为明楼监视者,是最纯粹的无产阶级斗士。或者明家只提供给明诚最起码的吃穿用度就好,不用怎么关心教养或付出亲情,明诚就能自己长成一个优秀的党 员之类的言论。


反驳文章也写过,纯粉直接告诉我:“我们就是圈地自嗨,凭什么要求我们客观。我们宝宝是世界上被中伤的最可怜的宝宝。”我无言以对,所以放弃了。这种受害者心理也不想继续讨论,反正全世界都欠你们的。至于之前抹黑你东的一切行为,也表示理解,这就是“人”嘛。毕竟你哥说过:懂的人,懂;不懂的人,不强求。但由此我也有我的态度。(PS: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我相信某圈也有明理者。她们只不过难得发声。)


关于黑料,比如:质疑靳东中戏本科,后来在中戏各方求证甩了一堆石锤之后,勉强承认错误(不上图了,都是陈芝麻烂谷子)。这是承认一个,保全其他黑料的节奏吗?有些事情既然做了,还带着个“明理”的面具着实卑鄙。


据说粉是虐出来的,尤其像靳先生这种动不动神隐的抠脚大爷。谢谢!另外,最近总是能在东哥tag下看到LC tag,这些洒脱者把LC打到另一位的tag下边试试?请圈地自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