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论古风曲《人间朝暮》和老秦王父子亲情画面的兼容性

一别经年:

最近在听一首叫人间朝暮的曲子,你们听这首曲子想的都是知己CP对吧,所以脑补的全是老秦王父子画面的我一定是一个人,比较痛苦的是,我并不会剪视频或者画画,除了码字我基本算是一条咸鱼,我只能把脑补的画面和你们说说了


有大大愿意做的话请随时联系我!


至于父子涉及的CP…王八有,驷仪有,驷纾有,昭X优伶有,昭白有
—以上—
人间朝暮

应裁此歌半阙 煮酒以伴白雪
【一双击节而歌的手,温酒倾杯】
【窗外远景,秦岭大雪】
谢君曾共霜雪 不辞生死长约
【驷和稷雪中回头的场景重叠】
【慢镜头秦王剑出鞘特写】
应有清笛吹夜 此五音当凛冽
【病重驷月下吹箫,抬首望月】
一杯当敬明月 照此后影孤绝
【年轻稷月下倾杯,明月拉长背影】

都道初心不曾负
而初心 是何物
【驷“东出之策乃我兴国之国策理想”】
【稷“东出之策乃寡人所愿 父王所愿 秦国所愿”】
三千夜色我独歌
这万丈红尘无人和
【站在地图前的驷儿和站在地图前的稷儿身影重合】

曾五十弦音唱情切
红莲夜 说诀别
【驷质八子嬴稷于燕】
曾檀板击节奏炽血
聚与合 未书写
【闻得驷病逝,稷儿戴孝】

【间奏】
【八子声音配稷划手臂三横画面“三横一竖,三横乃天地人,一竖,参透天地人者”】
【八子声音配驷称王画面“是为王”】

应裁此歌半阙 煮酒以伴白雪
谢君曾共霜雪 不辞生死长约
【空镜 雪景 热酒】
【长镜头,给大秦将士倒酒】
应有清笛吹夜 此五音当凛冽
【还未病的健康驷高阁吹箫】
一杯当敬明月 照此后影孤绝
【老年稷月下倾杯,抬头望月】

都道初心不曾负
而初心 是何物
【嬴驷“彼其之子 美如玉”配魏纾大婚行刺画面】
【嬴稷“虽则如云 匪我思存”配魏优伶死画面】
三千夜色我独歌
这万丈红尘无人和
【驷稷父子在王座前挥袖转身动作重叠】

曾五十弦音唱情切
【驷对张仪“先生教我”】
红莲夜 说诀别
【驷伸手虚空 “相国 寡人想你了”】
曾檀板击节奏炽血
【稷对白起“寡人若是女子定也想嫁给大将军”】
聚与合 未书写
【稷伸手虚空“武安君呐…武安君…】

枕上书 三尺铁 知君诗剑亦提携
【商君书,秦王剑】
【驷“你是寡人之子,文要可安邦,武要可定国”】
逢此夜 满清爵 想君醉我梦中蝶
【明月夜,稷独饮】
【稷举杯的手被人握住“莫要贪杯”】

都道初心不曾负
故人约 难相赴
【驷声音“我的稷儿终究做了大秦的王了”配稷初登王位画面】
君埋泉下泥销骨
而我寄人间朝与暮
【驷“于后世千秋万代,每一户人家的窗户上,我大秦的明月,必朗照之”】
【稷“没有多少年了,六国,说灭便灭了”】

道万般尘土在诗夜
痴与狂 未敢戒
【驷稷父子梦中相见“老秦王与老秦王皆为虎狼之君,欲揽天下入我怀中”】
只两处沉吟隔天阙
谢君红尘一瞥
【驷稷父子穿冕服画面重叠】
【回眸画面重叠】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