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外科风云的收视率由我来守护…

桐岛暖树🍒:

起因是中午刷微博看到白百何出轨的新闻…刷着刷着就有人提东哥,提外科风云…一些大概是路人吧就直接说不看了,还有一些或许是靳东粉丝的妹子也说接受不了女主…可能不看…
那我就有点不开心了🌚
新剧要上突然被曝出轨这实在有点…
很多人都说电视剧肯定会被波及到,也就有种从去年开始努力推到对方水晶突然之间都被队友送人头推到高地塔的感觉
本来路人舍友都说很期待,说东哥超级撩,想要看,出了这事她们也不一定看了。估计还有很多其他的路人粉也是这心态?别提了,想到这些超绝望超丧…
只能说无论如何咱们还是要刚住
毕竟期待了这么久的外科风云期待了这么久的庄宝宝当然不是用来放弃的喂!
好的,大家,做好最坏的打算然后不回头地生扑庄宝吧!
最后,希望不管电视剧如何,东哥都不会被波及没有人借机说些难听的话…
啊真是…
真是…
啊…超丧…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最好…


——————————————————
其实还是静观其变 至少看一下当事人怎么说吧 还没定论的话或许不用想得这么坏?
最好是我乱想,真的,最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