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不要跟风郝劲松(占地一会删)

我我我我我我的妈。
不明嚼栗脑子里全是动点函数坐标系。
恳请有时间的甜心们查一查蟹蟹❤

🖖:

著名公知  专门炒作涉及zf部门的事件  最出名的就是yangjia👊警案  而且是其代理律师  不知道的上网查查性质多么恶劣  公知大本营刊物南方人物周刊选出来的2008年度大公知
被他带节奏   问题性质就严重了  不是律师告zf就代表正义了  有的律师是拿境外资金的
马上就要开大会了   被这种著名公知带节奏  小问题也会被激发成大问题  到时候想不严办都难了  这次大会主要词是gaige   郝抓的主要词也是gg


郝劲松的微博贴见评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