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随便一点点想法吧

怎么能放弃啊
不能放弃

最后的最后
就算只有我一个人
我可以放弃卷子放弃数学放弃语文放弃我的年级前五班级第一天天抱着手机刷微博刷话题我管他的纪律分学习分学期总评
他们是信仰啊
没有了信仰我拿什么学下去

橘子和鸡脆骨:

“老乡,我们中国人都投降了,还有中国吗?”


这是抗日英雄杨靖宇对赵延喜说的话。


现在这句话同样可以用在我们这儿。


“同好们,我们胖球圈的迷弟迷妹都想着息事宁人了,还有能支持ggs抗争的力量吗?”


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事情似乎已经好了很多了,昕爷还发了歌儿了,表面上是已经天下太平了,甚至有很多妹子都已经放松了,开始想着息事宁人了。


可是这事儿是不可能结了的,现在热度还在,激起了民愤,苟确实是不敢再做大动作了,但将来时间久了,热度过去了,人民已经差不多忘了这事儿了,苟可不会忘啊,这事儿闹得可不小啊,这事儿就随时有可能被提起,ggs就随时可能被重新找麻烦。毕竟,就微博上乐乎上的gn们找到苟的黑料来说,苟就真的不是什么好人,是不可能有多宽容的。


就算苟让这事儿翻篇了,过去了,苟真的不翻旧账了,那么现在的关键就在于,刘爸走了,国乒的辉煌真的还能延续下去吗???同好们应该都是知道ggs是又多努力的,国乒的队伍也真的不是像外面吹的那样战无不胜的,德国日本韩国可都是虎视眈眈地一直盯着这冠军的位置的。我相信大部分的gn应该都不只是彻彻底底的唯粉,只要看到自己唯一的那个心上人还不错就得过且过的吧。如果国乒真的衰弱了,那真的就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了。


所以,就算现在的情况是愈发明朗了,整体还算是过得去了,也真的不要就这么停止斗争,还口口声声冠冕堂皇地说着是为了ggs好啊。现在我们目标不只是让ggs在这个事儿的风波之后平平安安相安无事啊,我们还要让苟下台,这个才是终极目标啊,不能因为现在暂时的风平浪静就放松了警惕,不是我想太多,但那之后可能就真的是哭都哭不及。


当然了,现在ggs好不容易好些了,我们不可能因为个人粉丝的行为再把他们卷进去,所以,所有和苟和体制有关的抗议的话,千万不要再扯ggs下场!一切都要表现得是为了国家乒乓球的发展,而不是因为刘爸因为ggs!


哇一不小心似乎还写了不少……比较稚嫩的语言吧,希望各位gn们不要丧气啊。我这里的话只是个学生妹子,最近几天的话本来是要备战期末考的,结果还抽了好些时间看最近这事儿,现在是真的没有时间再搞这个事儿了,只能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了之后就真的什么忙也帮不上了,可以说真的是很没有用的了,但是希望有空闲时间的gn们可以继续抗争啊,我看tag里有很多发起联名信啥的都是可以参与的,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啊!


另外,虽然估计依然是没什么热度,但还是比较厚脸皮地想万一有妹子想转载呢(啊我知道不会有的)欢迎随意转载!注不注名我随意!一点拙见,也是比较赶地码的,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随意喷叭qwq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