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天会亮的

坚持住 勇敢点儿 我们都还在

北冥无鱼:

继科er是我入乒乓球这个圈子的初心。我忘不了里约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
因为他,我认识了龙队,昕哥,胖儿,雨哥,方博er等一群一队二队的队员们,以及默默奉献的教练们。
因为他,因为他们,我深爱着这个团队。
现在天黑了,龙队他们用自己的未来,拼命地去开拓一条绝路。所有人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包括继科er,每个人都在成都。
继科er的那首成都是提早录好的,是他献给肖爸的离别礼物。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战士,我不相信他会对目前的事情置之不理。
一张不明来源的截图,就把舆论带偏;一条被不明人士发的微博,就让他成为众矢之的。这就是某位的目的。
我们不能被带着走,我们要留下来,做他们的底气和后盾。
乒协发表了一份假大空的声明,球队发出了致歉信。他们想把事情压下去,把错误全撇在运动员教练员身上。
我们不能停,我们不能输。
不能任由他们,践踏我们的英雄。
我们应该团结起来针对某局,而不是内讧而让某些人得逞。
我们要一起撑到天亮,等他们回来。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