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的宝宝

热爱手写本命东哥汉服同袍攻受洁癖严重不接受无差。

daffyleslie:

有些话,不敢在微博说,因为是胡思乱想……
孔指世乒赛涉赌被迫回国的第一天开始,网上就时不时传出是上面要搞国乒队!孔指是第一枪!
成公开赛第一天傍晚688和788被免去总教练和主教练,同天下午688没有飞成都,788中午申请了微博,未发任何内容已直接认证通过成黄v。
第二天林高远梁靖崑资格赛落败,对方选手也许今生只能赢他们这一回。
正赛第一天男单,张继科退赛,看当天各种视频路透照,他腰伤明显,却始终不言明退赛原因。
正赛第二天刚刚世乒夺冠的男双冠军,前两局轻松2:0领先,后两局均手握赛点的情况下,对方逆转,自己被淘汰!晚上七点半,女单选手全部参赛中或参赛完毕的情况下,男团集体发微博无心参赛想念688,当晚三大主力全部弃赛…
也许这是男队的一盘棋,来成都之前就知道这是一场硬仗,与其温水煮青蛙慢慢凌迟处死,不如背水一战、放手一搏。梁靖崑林高远初出茅庐,不进正赛则不需退赛,让两位小将损失最小化!
我始终觉得大家这么做往小说是为了688,往大说是为了国乒,他们无私无畏为了他们毕生的事业最爱的国球!
国乒始终有傲人的成绩,现在人气加持国民度高,相信我们能取得胜利,守住辉煌!

评论

热度(41)